ID514677791

新浪围脖:@钧天土特产代购
主业开动物园的
滚来滚去求评论,评论是生产动力。

傲娇猫饲养指南<6>【全员向】

【感谢弱太@你看起来弱爆了 ,成功把一篇主桓易桓的中短篇,陪我开脑洞开成了一篇全员向的中长篇???】
#执峰出场预警。慢热预警。
下楼跑到一半Evan突然冷静下来。
我好像打不过他们...
犹豫了一瞬还是被自尊心打败,虽然想不起来自己是怎么从妖界来到这儿的,但是灵力的使用方法总归没忘。
打不过就跑好了。
不能用灵力欺负人。
正义的使者Evan如是想。
易恩正蹲在一群猫的边上,摸摸这个摸摸那个,觉得都没自家煎饼摸起来舒服。
接着一个身影就蹿进了猫堆。
......
“以后不要再去和小黑小花他们打架了哦。”灰头土脸的Evan趴在易恩的臂弯里,身上有几处被挠伤的痕迹,尾巴不服气的在易恩胳膊上拍来拍去。
“知道是你吃醋,但是这样不好。你看你这一身伤,我要心疼的。”
尾巴尖被人戳戳戳的猫把脸埋进纯棉卫衣里无声的狡辩:我才没有吃醋,我只是觉得把自己吃剩下的东西给别人很不礼貌。
再说要不是灵力一点点都使用不了,我还至于被打成这样吗。
谁咬了我一口,屁股好痛。
“下一个,易拉罐。”
“啊到我们了。”易恩抱着Evan从走廊里的软椅上站起来走进诊室。
赵医生是个个子高高的人,一手撑着靠在房间正中的小床上。好看的眼睛透过金丝边的眼镜看看Evan又看看易恩:“你家宝贝儿哪里不舒服吗?”
“啊是这样,它刚刚跑去跟几只猫打了架,身上可能有些皮外伤。但是我不太会处理啦,所以带它过来看看。”
被易恩放在小床上的Evan一直戒备的盯着赵医生看,易恩全当它是第一次来诊所所以比较紧张,伸手摸着Evan的背试图让它放松下来。
吃醋的小猫妖。
真有趣。
“不用担心,皮外伤很好处理,好的也会很快。”赵医生伸手挠挠Evan的下巴,原本神情紧张的Evan放松下来,迷迷糊糊的蹭了蹭骨节分明的手指。
Evan对眼前的这个陌生人没来由的有种熟悉的感觉,却又不知道在哪里见过他。
这点疑虑在他被带上羞羞圈之后就被忘的一干二净了。
喇叭状半透明的圆筒套到了脖子上,虽然不磨脖子但是让猫非常难受,Evan一直不断的晃头想去摆脱束缚。
该死的。Evan盯着笑眯眯把他们送出门的赵医生忿忿。
等Evan和易恩走后,一个娃娃脸的少年从隔间里悄悄的走过来。轻手轻脚趴上赵志伟的背,踮起脚尖伸手跨过对方肩膀,试图从白大褂的上口袋里掏出散发着香气的坚果。
赵医生反应力Max,一手抓住了还没能伸进口袋的爪子。向后仰把头搁人肩膀上,挺翘的鼻尖蹭上娃娃脸白嫩嫩的腮帮子,眯起眼睛循循善诱:“不可以,今天份的已经吃光了。”
原本没什么表情的脸上突然变得气鼓鼓,脸上的红晕不知道是羞的还是恼的。把手从赵医生宽大的手掌里抽出来,扭头坐进一边的沙发里开始呼啦呼啦的翻宠物杂志。
这个娃娃脸的小可爱是志伟在逛超市的时候捡到的。当时他结完帐正往袋子里装买好的东西,突然一片阴影笼在他零食的周围,抬头看是一个白色卫衣齐刘海的少年直勾勾的盯着他手里的一罐坚果。
“你想吃这个吗?”晃晃手里的罐子,里面的碧根果欢快的响。
少年终于舍得把视线分给赵医生一点点,眼里亮晶晶的,一个伸手拿走了刚刚还在志伟手里唱歌的坚果罐。
赵志伟看着他从善如流的动作先是一愣,接着哭笑不得。
我只是想告诉你在哪能买到它而已啊。

评论(8)
热度(53)

© ID51467779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