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4677791

新浪围脖:@钧天土特产代购
主业开动物园的
滚来滚去求评论,评论是生产动力。

吻【桓易桓无差】

#逻辑被作者吃了系列
马振桓到现在还觉得晕晕的。
被子一掀把自己裹成个蚕宝宝,还是没能把隔壁床不断发出奇怪口音的人声隔绝掉。兴奋的不行,跟远在江苏的熊飙着劲的比谁喝的假酒真。
真是,拿他,没办法。
高强度的拍摄工作和最近发生的事情让人没时间思考休息,身上每一块肌肉酸痛不已,骨头缝里像是塞满了跳跳糖,噼里啪啦的发麻,大脑生了锈,每转动一下都发出疲乏的吱扭声。
从片场到宾馆,身后亦步亦趋跟着的小孩儿一言不发。就算被诡异的氛围笼罩着实令人不舒服,自己也实在没力气扭过头问他有没有事。
太累了吧,睡一觉也许就好了。
把房门刷开,拧下把手推开个门缝,想想还是不放心回过头刚想对一路没什么精神的小孩儿叮嘱两句,就被身后的人使劲推进了自己的房间,又被大力摁在了门一侧的墙上。走廊的光线随着门被关上彻底的隔绝在了外面。
还好他记得关门。马振桓晕晕乎乎的想。整个人被对方圈在臂弯里,一个手托住后颈迫使自己抬头,接着一阵潮湿的热气打在他的鼻子尖上,悬停了一会儿,他的嘴唇就被奶香味裹住了。
易柏辰的嘴形很好看,下嘴唇微厚上嘴唇薄薄的弯成一个令人着迷的弧度。即使不笑,整个人也看起来散发着柔和的光,毫无攻击性。只有马振桓知道这兔子一般的外表下藏的是颗野狼的心。
大骗子。
又背着我偷吃糖。
很快他就丧失了思考的能力,压在自己身上的人越吻越深,趁他刚刚走神的空档将善于作乱的舌头伸了进来。温热湿滑的舌头舔过贝齿,撬开牙关去舔弄上颚,接着又去招惹开始抗拒的舌头。马振桓被堵的喘不动气,用舌头反抗却被缠住,羞恼不已,伸手推拒,嘴里呜呜嗯嗯一句完整的话都讲不清楚,但是语气里的愤怒却也足够让身上压着的人听懂了。
后撤一点点,恰好离开被吮的通红的嘴唇,两个人的粗喘交叠在一块,像是两个刚刚打过一架的野兽。
“你发什么神经。”被奶香味笼罩的马振桓此刻还是没能挣脱束缚,没力气,也不舍得。说出的话却仍在对刚才对方的粗鲁进行的不满抱怨。
见对方不说话,内心一阵邪火烧的脑子更懵,猛的抬头也不管两个人天生自带的高鼻梁狠狠地撞在一起,嘴巴微张一口咬住小孩儿的嘴唇,稍稍使力就听见对方低八度的抗议声。
“马振桓...很痛诶...”
钻了空子把脸埋在刚刚还在生气的马马脖颈处,蹭来蹭去,短短的寸头一下一下刮着马振桓的耳垂。
“撞的我好痛,咬的我也好痛哦...”语气里带上了点小愉悦。
刚想要道歉的好好先生此刻彻底当机,伸手环住趴在自己身上的巨型挂饰,一下一下拍打,又侧过脸蹭蹭长长了不少的寸头。“所以你能告诉我为什么,今天一天很少话,又突然之间想要憋死我吗。”
“因为...我看马马哥最近压力好大哦都没有地方发泄。勉为其难让你冲我发下脾气好啦。”
“易柏辰。”
“干嘛啦我知道我人很好不用感谢我啦。”
“你下次再背着我偷吃糖我真的要翻脸了。”

评论(11)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1467779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