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4677791

新浪围脖:@钧天土特产代购
主业开动物园的
滚来滚去求评论,评论是生产动力。

【宏晋】追光者(上)


*主宏晋一咪咪一丢丢一丝丝桓易
*私设有ooc有时间线不准
*送给我即将复工的 最爱的 团大

“我可以跟在你身后像影子追着光梦游。
也可以等在这路口不管你会不会经过。”

今天从早上起就灰蒙蒙的。
和伟晋接到宏正受伤的消息那天一模一样。
就是因为天气不好所以剧组提前结束了工作,回到宾馆把自己埋进被子里点开微信,宏正的消息浮在最上面。
连同他那搞笑满分的头像,偷拍的自家狗狗睡觉的蠢脸。
每次点开黄伟晋都要先笑一会儿,所以无论宏正给他发什么垃圾话他都觉得超有趣。
宏正知道了之后决定以后不换头像了,还把自己私人账号的头像都换成了这一张。
“这样别人一定觉得我是一个很有趣的人。”
伟晋边冷笑边翻白眼给他。
可是这一次点开他却笑不出来了。
“伟晋我拍戏伤到了脚,现在在医院,一会儿需要动个手术。”
这条新信息的上面就是之前他们在聊天时,宏正自己发的一张做高跳时被粉丝截图下来做成的表情包。
“手术结束了吗?”
“我刚回到宾馆看到消息”
“严重吗?”
房间里的空调正嗡嗡的执行工作,机器制造出来的暖风吹得人头昏脑胀,伟晋有点喘不过气,把裹着的被子松开一点就看到给对方的备注变成了正在输入。两个眼皮突突的跳,一时间不知道自己得到的答复将会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结束了我睡一觉刚醒”
“[图片.jpg]”
白色的床单白色的墙壁白色的床栏和一个用白纱布裹的严严实实的脚。
伟晋感觉隔着屏幕都能闻到医院里永远存在的消毒水的气味。
“感觉如何 医生怎么说”
“坦白讲不太乐观”
心脏猛地揪紧。
“因为现在麻药劲过了”
“超痛的啊!”
“整条腿都在像女孩子痛经一样”
深吸一口气,伟晋在屏幕前翻了一个超级无敌大白眼。
看来没什么大事,还有力气开玩笑。
“你对女生还真是蛮感同身受的哦💢”
“刚动完手术好好休息 不要再玩手机了听到没”
“知道啦 妈妈来收手机了 你也赶紧休息吧”
“好 我休假就去看你 你好好养伤”
“比比等你💘”
谁知等到宏正出了院伟晋才好不容易得到了休大假的机会,飞回台湾头一次没有第一时间叫上好朋友去逛街吃小吃,而是去超市买一堆牛奶和水果回家。
至于宏正在微信里再三请求帮忙偷渡的垃圾食品被伟晋无情的拒绝。
到底什么时候去宏正家里伟晋也是再三考虑,觉得作为病号宏正应该多睡觉多休息,又不想麻烦阿姨给自己做两顿饭,干脆就等到吃过午饭之后才动身出发。
伟晋不是第一次来这里,早在他们组合刚刚成立的时候,他和明杰子闳就来家里吃过饭。宏正妈妈给他们开的门,其实宏正和她有几分的相像,但慈眉善目的长相完全不像女装的宏正那么吓人。
那天晚上他们四个窝在宏正房间里,地上乱七八糟扔的零食袋子和坐垫,还有几瓶喝空了的果汁瓶。为什么不喝啤酒伟晋已经记不清原因了,只记得当时他们为了不被家长们发现熬夜不睡,用宏正的一条牛仔裤塞住了可能透光的门缝。宏正和明杰握着手柄盘腿打游戏,自己和子闳趴在宏正床边的猫窝前逗只有巴掌大小的黑猫。
突然屏幕前的两个人同时轻呼出声,明杰接着像一颗子弹一样打到宏正身上,靠着宏正小声抱怨打了好几把了一局都没赢过。
“我才不会像子闳一样每次都放水。”
明杰不可置信得瞪大眼睛,在子闳和宏正之间来回好几次。
“怎么可能明明就是我比他强!哥你把手柄给他我来证明给你看。”
宏正笑着起身把位置让给子闳,明杰看着子闳坐定,恶狠狠的威胁:“不许放水!”
小黑猫良好的作息被打乱,坐在猫窝里眯着眼打哈欠。宏正在伟晋身边坐下,大手一捞把小黑猫举起来凑到伟晋面前。看着突然间放大无数倍的猫脸,伟晋愣在原地和小猫大眼瞪小眼,突然小黑猫伸爪冲他鼻子上来了一拳,伟晋吓了一跳连忙往后躲,双下巴堆出好几层。
“啊你没事吧。”宏正赶紧把猫放回猫窝,靠过去看伟晋的鼻子。台灯昏暗的灯光照明效果太差,宏正又往前凑了凑。
吓死我了好吗!
伟晋撇撇嘴看着眼前人的大脸,超级想出拳也给他鼻子上也来一下。宏正伸手想摸刚刚遭受‘重击’的鼻子,伟晋慌忙把他的手摁住:“没...没事啦。”
身后的小猫不满主人的注意力被夺走,开始咪咪的叫唤,好像在控诉这么一群人闯入了它的领地。
“嘘。”宏正一只手伸出食指抵在嘴边,另一只手轻轻捏住小猫的吻部,又摸了摸猫头:“不招惹你了快睡吧。”
看着昏暗灯光下宏正的侧脸,伟晋心里生出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
也许是刚进娱乐圈的第一部戏就是和这个人合作的原因,角色又是关系那么那么好的好兄弟,好到伟晋自己都有些恍惚,他们之间真的只是兄弟那么简单吗?
也是因为这两个角色,他们似乎被捆绑在一起,一些不经意的互动也会被粉丝们四舍五入成上床领证。
威小姐你们有事嘛。
后来他们又一起录了新专辑,跑了无数场宣传,过程中不免发生过令人焦头烂额的事,但是宏正总有办法把它解决。
有时候伟晋也会很自私的想,还好自己只是个主唱,不需要去承担那么多的责任。与此同时也在心里悄悄感叹,有宏正这样的团长存在真的是一件超级幸运的事,他似乎不管发生什么都有信心把它处理好,照顾别人也是得心应手,是个让人十分安心的存在。
二代的加入每个人心里多多少少都有点说不出来的别扭,新老团员的第一次见面虽然没有像AS里表达的那样尴尬,但也是相顾无言。
也还好有AS这样的团综可以相互磨合熟悉,宏正无可争议的站在最中间的位置,明杰身边左右跟着两个新人。伟晋站在他们两个的另外一边,看着流畅carry进度的宏正和与其配合完美的明杰。
这不是我的part。

评论(11)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51467779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