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4677791

新浪围脖:@钧天土特产代购
主业开动物园的
滚来滚去求评论,评论是生产动力。

傲娇猫饲养指南<10>【全员向】

#本章过渡章暂无桓易桓。
#私设预警。
执明不开心。
四灵开始一个一个去了人界。
监兵为了去找和他纠缠不清几世的命定之人。
陵光则要做为妖界派出的两界使者留在那里。
连一直乖乖待在妖界的孟章最近也开始按捺不住躁动的心了。
“听说人界很好玩。”坐在卧榻上的少年状若无意向执明提起前些天陵光跟他描述的人界。
“那里有什么好玩的,都是些愚蠢的人类,明明这么脆弱不堪却又一个个无比的自以为是。”执明浑身没了骨头一样的歪在卧榻上,一个一个往嘴里扔从馋嘴的陵光那里偷来的石榴。“我这儿有吃有喝又依山傍水,你要觉得无聊还有莫澜陪你玩,不比人界好?监兵是不信邪非要将命定之人掳回来,陵光也就是没办法,要不我才不信他能舍弃他屋后种的那一片果树。”
孟章想想执明本体修炼用的水池子,又想想后面兔子精莫澜住的小土包。看着试图将石榴籽吐的更远的执明小小声:“嗯...嗯...可是我还是想去看看。”
“什么你也想去人界?!”执明弹坐起来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孟章。
“现在妖界已经比我们来之前好多了,已经不会再出现叛乱这种事情,所以我想去那边长长见识...”孟章伸手理了理执明的紫刘海,又兴致勃勃的提议:“我知道你自己在这儿会觉得无聊,要不你和我一起去吧!”
生性懒散的玄武万分纠结,他不想离开这个自从从天界下来就一直居住的地方。但是一手被监兵带大同样执拗的孟章肯定不会因为自己的劝说而改变主意,他怕心思单纯的孟章被人类欺骗。伸了个懒腰叹口气:“罢了罢了,为了你的安全我还是陪你去一趟吧。”
执明十分不开心。
当他听说去人界降临的地点都是随机的,而且为了人界的安定和谐他们的兽形会做出一定的改变。
“为什么陵光不需要?!”执明不满的看着驻守在结界两边的小妖。
“因为朱雀神君是去做使者,所以有特权。”
“有个屁的特权!我才不要当乌龟!我和孟章也是神君,我们也要特权!”执明无理取闹。
孟章在一边看着执明来来回回的走,被翻飞的暗紫色裙边晃的眼花。
两个小妖不知所措,莫澜息事宁人:“算啦算啦,规定也不好改变执明你就忍忍吧。”拦住了在一边烦躁转圈的执明,又回头对那两个小妖说:“这样吧,我去送二位神君一程,以保他们二人能顺利到同一个地方不被分开。可以吗?”

熊梓淇很开心。
这次毕业游结束后他终于要摆脱学校去社会的大海里扑腾了。
东北气温低,油菜花直到六月份才开。也正对了这帮学生的胃口,三五成群的在油菜花田里拍照。
熊梓淇百无聊赖沿着田埂走,远远地看见一白发白眉白胡子的老头正蹲在那里。
走进后才看到老人面前还有一个竹篓,好奇地问:“老人家你这里面装的什么?”

莫澜很崩溃。
他万万没有想到自己变成人形居然这么显老。
说好的亲亲可爱迷人正太兔子精呢。
怎么还有胡子。
费了半天劲才把青蛇和正在闹脾气的乌龟塞进竹篓。
中途还被乌龟咬了一口。
委屈。
不过二位神君的化形都太可爱了哈哈哈哈!
正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的莫澜被突然问话的熊梓淇吓一跳,看来人是个面善的学生,把竹篓拿起来伸到对方面前:“自己在山上抓的一条无毒青蛇还有一只乌龟,小伙子这两个一起便宜卖给你啊。”
熊梓淇一听这大爷说话动静就乐了:“哟大爷看不出来你一把年纪说话声音这么清亮,要不要去我们学校读个声乐啥的。”接过竹篓看了看,中二之魂熊熊燃烧的熊赳赳跟莫澜说:“大爷那个王八我就不要了路上不好带,你把这蛇卖给我吧。”
青蛇慢慢爬上熊梓淇的胳膊,又抬起头蹭蹭熊梓淇摸他的手,跟着和莫澜道过别的新主人离开了。
忙活半天还是没能和孟章留在一处的执明气的不行,自强不息的从竹篓里爬出来变回人形。
“你才王八你们全家都王八!”气急败坏的执明冲着莫澜撒气,“我不管,你得给我想个办法我要去保护小萌章。”
莫澜表示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
慢慢来慢慢来希望各位亲不要着急quq
我码字超慢的啊两三个小时才码这么一点点...我大概不适合写文_(:3

评论(9)
热度(23)

© ID51467779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