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4677791

新浪围脖:@钧天土特产代购
主业开动物园的
滚来滚去求评论,评论是生产动力。

傲娇猫饲养指南<9>【全员向】

#提前过个端午?
#猫大概不能吃粽子。
#不过谁告诉你们Evan是猫啦哈哈。
细腻皮肤下脉搏的跳动通过肉垫砸在Evan心上,愣愣的盯着眼前人的睡颜出神。
之前梦到宝娜和居住的山洞都是真实发生的事,那这次的梦是什么意思...
Evan心事重重。
感受到脖子上的压迫,易恩睁开眼和直勾勾看着自己的Evan对上视线。
Evan猛然回神瞬间把爪子抽回,把头扭到一边不去看睡眼朦胧的人。
抬手挠挠脖子冲猫咧出一个傻里傻气的笑容:“早安煎饼——”
脑袋顶上的两只小耳朵扭动一下当作回应。
饭桌上Evan低头专心喝牛奶,粉色的小舌头一下一下舔着乳白色的液体发出声响,易恩坐在对面一边咬吐司一边划手机。
“今天是端午节!”易恩举着手机大喊一声,丝毫不记得房间里还有一个后半夜才回家的以纶在睡觉,同时也吓得Evan打了个奶嗝。
易恩抬头看着满脸恼羞的Evan很没良心的笑出声:“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吓到你了~不过煎饼你打嗝也超可爱的哈哈哈哈!”
Evan气的抬爪要掀盘子。
易恩连忙摁住:“别翻脸嘛我错啦。不过我们要快一点出发去咖啡店了,今天的特供是宏正哥亲手做的粽子诶!超级好吃哦!”拿走Evan喝光的空盘子,“去年最后一个鲜肉粽被风田抢走了。我们今天早点去,帮哥打打下手让他多给你做一个。”
蹲在餐桌上的Evan认认真真梳洗过程还不到一半就被易恩强行掳走。
推开挂着休息中牌子的店门,易恩把Evan放下急吼吼的往后厨跑。
“哥我来啦!!!”一把推开后厨的门看见伟晋也坐在里面,“伟晋你今天也好早哦,来帮哥包粽子吗?我也要。”
“你难得早来一次就会说'也好早'啦。”伟晋手里攥着一个包好了的粽子正往上捆绳,手边摆着一大盆泡好了的糯米和一小盆宏正秘制的五花肉,还有一碟子蜜枣和豆沙。“先生这里是大人工作的地方请你出去。威~”一边挤兑易恩一边给他让出地方。
“煎饼一只猫在外面没问题吗?”正在包第十二个粽子的宏正问。
“安啦今天子闳负责收银,他刚刚给我发微信说一会儿就来。”
“要包几个哦?”洗好手的易恩跃跃欲试。
“特供的话老规矩二十个,十个鲜肉五个蜜枣五个豆沙。不过还要给你们几个吃货包十个鲜肉。再给隔壁酒吧送去四个鲜肉一个蜜枣一个豆沙。还有晨翔的三个鲜肉”
易恩被宏正绕晕一脸懵逼“呃...这一共多少?”
“三十九个啦笨蛋。算数还不如晨翔家的蔡包。”伟晋写了满脸的嫌弃。
“知道啦你闭嘴。”易恩怼了伟晋一句又扭头卖乖讨好宏正,“哥凑个整嘛给煎饼包个鲜肉的好不好。”
“可以。不过我们要快一点争取在开门营业前把所有粽子包完蒸上。”
说着一会儿就到的子闳很快就进了店门,去后厨打了声招呼又回到收银台前。
“嘿招财猫先生。”子闳一边开电脑一边跟Evan聊天,“昨天你在这里真的是这段时间营业额最好的一天。”
Evan晃晃尾巴抬头看他。
“Umm...”欲言又止。
看Evan一直抬着头等他说下去,子闳叹口气:“好啦其实我想问问你以纶还好吗?”
?!
什么情况!
昨天还嫌弃的不行今天突然这么关心他。
这位先生你是当我昨天瞎了吗。
“昨天我烦的不行吼了他一句,想想觉得有点对不起他。”伸手呼噜一把Evan的头又捏了捏小耳朵,“听不懂又不会说出口的生物真的是不错的倾诉对象。”
还没起床的风田被自己的喷嚏弄醒。
相比较咖啡店这边的岁月静好,酒吧那边用鸡飞狗跳形容一点也不为过。

“梓淇!你听我解释啊梓淇!!孟章!不!彭彭!不!你的葱儿不是你想的那样啊啊啊啊——”

============================
超级高产的一个周末。
甩尾巴求表扬(((o(*゚▽゚*)o)))

评论(16)
热度(48)

© ID51467779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