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4677791

新浪围脖:@钧天土特产代购
主业开动物园的
滚来滚去求评论,评论是生产动力。

进击的果冻【钤光带全员】

#小甜饼一发完。
陵光有一盒果冻。
不过不是能吃的那种,是用鼠标时垫手腕或者心情不好的时候捏捏捏泄愤的。
陵光在逛某宝的时候收到了那家经常光顾的【钧天土特产代购】小店的推送,里面新上的果冻每一个都可爱的要命,而且店家还很用心的请了画师给每一个果冻都配上了Q版拟人。他一个冲动就把所有的颜色都买了回来。
包括那两个透明起来看上去差不多的灰色和白色。
就连评论里说小一圈的小葱绿他也买了回来。
东西到了之后陵光很满意,三下五除二把单独的小包装都拆开,整齐的码在一个盒子里。
他是需要长期坐在电脑前码字没错,但买这么多也没什么用,就是拿来摆着好玩好看的。
除了其中一个西瓜红色的果冻,他不允许一个能跟自己比美的果冻在家里出现。于是陵光连包装都没拆直接送给了隔壁的执明,他觉得执明紫色挑染的骚包程度跟那个果冻相得益彰。
遇到了瓶颈的虐文写手陵光大大开不出新坑,于是和同在一个网站更文又恰巧在同一个城市的裘振大大出门逛街。在他不在家的那段时间里果冻们互相进行了深入而又友好的交谈。
那个人设叫仲堃仪的柠檬黄果冻除了一开始对小葱绿果冻孟章喜爱不已围着其转圈圈等不正常行为外,又因为和坚持认为高雅灰果冻蹇宾最可爱的砂糖白果冻齐之侃意见相左打了起来。谦谦君子冰晶蓝果冻公孙钤连忙上去拉架,中途还被不知道谁踹了两脚。一脸冷漠的蹇宾带着不明所以的孟章站的远远地看那三个没有手脚的团子拧成一个蛋。
再后来他们闹出的动静越打越大,整个盒子都被带起来哐啷哐啷的跳舞。耳(?)聪目(?)明的蹇宾注意到盒子外门锁被拧动的声音,高声提醒打得不可开交的两个团子外加一个无辜的倒霉蛋:“都给我住手!陵光回来了!”
瞬间安静,然而暗潮还是在汹涌。
三个团暗暗较劲谁也不肯放过谁。
公孙钤在其中苦不堪言,他招谁惹谁了。
就在他们马上要开打第二回合的时候,陵光走到盒子前一把掀开了盖子。
一瞬间众神归位,一个个乖巧的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似的纯良可人。
“咦?公孙钤怎么旧旧的。”陵光伸手把刚刚拉架拉到灰头土脸心力交瘁的公孙拿起来。
留在盒子里的四个瑟瑟发抖紧张不已。
“讨厌,我要让店家返现。”捏了捏有点变形的公孙,“那就先用你好了。”
从那以后公孙钤就再也不用听蹇宾叨叨每日运势了,也不用给带着小刘海的孟章修剪头发了,最重要的是不用给那两个一言不合就开打的团子拉架了。他安静的躺在电脑前,感受着陵光带着香味的皓白手腕压在自己身上,在他觉得团生价值终于得以实现的同时还感到有点小幸福。
陵光只宠幸了我诶。
陵光会在想不起接下来写什么情节时拿起公孙钤用自己的下巴无意识的怼来怼去,还会在看到diss自己的评论时狠捏公孙钤泄愤。
虽然有时被弄的很痛但是公孙钤心甘情愿。
公孙钤也会偷偷观察陵光,每次写到高潮部分时陵光习惯微微抿唇,一双漂亮的眼睛闪着光;调戏裘振和执明时又带着一脸的坏笑;看到不好的留言时气的眼角发红,嘴巴撅的都能挂上两个暖壶。
好喜欢他啊。
直到有一次陵光不小心打翻了自己泡了玫瑰的茶杯,带着花香的热水洒了一桌子,公孙钤被浇了个通透。
陵光惊呼一声起身去找抹布,等到再回来时看到一个穿着透明蓝色雨衣的青年坐在自己的电脑桌上。
两条无处安放的大长腿。
还有唇红齿白的一张小脸。
趁着陵光愣神的功夫,成天念叨礼不可废的公孙公子把人揽过来,吧唧一口献上了一个玫瑰味的吻。
然后他又变回了一个无辜的又有点惨兮兮的果冻。
到后来陵光每天天天坚持给公孙钤浇水,仲堃仪带着孟章出逃,蹇宾齐之侃以一种一上一下的秘之动作霸占了盒子,执明上床都要带着果冻慕容离。
以上那些,都是后话啦。

评论(16)
热度(75)

© ID51467779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