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4677791

新浪围脖:@钧天土特产代购
主业开动物园的
滚来滚去求评论,评论是生产动力。

【iei】队长,请问这是你掉的小可爱吗

[复健文/热度评论不多随时弃坑/没大纲想哪写哪]
九月份的气温依旧对人很不友好,不透气的外套罩着根本不是纯棉的体能训练服,头上再顶上一顶军训帽,让穿着这一身衣服的人感觉自己就像一屉刚出炉的包子。

易柏辰就是热气腾腾的包子之一。

上一个星期还在家抱着电脑没日没夜狂打游戏,现在只能坐在操场上没有树荫的跑道上做短暂的休息。

丧尽天良。

军训到第四天最让易柏辰开心的是认识了一帮好兄弟,其余在这四天内发生的任何事都让他的心情越来越丧。

比如天天课程满到快要溢出来的课表,和宿舍楼完全成对角线的教室,每周不定时抽查宿舍...

感觉自己再不谈个恋爱真真是上了一个假大学。

但是谈恋爱也没有那么容易,毕竟想找一个对胃口,恰巧又喜欢自己的男孩子实在太难了。

于是为了跟前18年做一个泾渭分明的界限,易柏辰稍稍降低了标准――先对了胃口再说,最起码也要先找个目标。

正揉着酸胀不已的腿,突然头顶传来教官“全体起立”的口令,屁股还没坐热的一群人赶紧连滚带爬的站起身。

啥啊这才休息几分钟就让站起来。

“你们学校国旗护卫队的一会儿来这边做队列展示,好好看看人家那个齐步是怎么走的,正步是怎么踢的,都认真学习学习。”

渐渐从远处传来刷刷刷走路的声音,一小撮橄榄绿正往这个方向前进。右排头易柏辰赶紧昂首挺胸,眼观鼻鼻观心的站直。

经过系统训练和大学生的半吊子军训出来的人就是不一样,靠脚立定,正步踢腿,步伐转换,每个动作都整齐划一。穿着礼兵服的队员正气刚毅,队伍里的女生一个个的都蠢蠢欲动。

“诶,这个也太帅了吧,你去不去报名参训啊。”易柏辰后面的那个男生悄悄凑过来问,“这以后根本不用愁找女朋友啊,你看看咱班女生那冒绿光的眼神。”

“不去,”易柏辰不为所动,“我现在连打游戏都没时间。”

然而这种话真的不能太早说出口,因为你永远不知道接下来会出现什么事让你狠抽自己一个大嘴巴子,然后把话收回来。

解散时故意走在队伍末尾的易柏辰看同学都离开的差不多了,开始向国旗护卫队的纳新处挪动。

右边脸火辣辣的易柏辰同学一点儿也不觉得丢人,一跺脚一昂头的表示我这是在为自己的幸福奋斗。

美色误人啊...

下午的队列展示结束之后,同学们还在回味刚才的表演,结果后面还跟了个惊喜的加分节目。

一个高高瘦瘦的学长,穿着一件左胸上印着一个小国旗的黑色T恤,两条又直又长的腿裹在九分牛仔裤里。他走在队伍的后面却没有继续跟着离开,而是停在了易柏辰他们连队前。

“感谢大家的认真观看,有对国护队感兴趣,想报名参加下一届队员选拔的同学,欢迎到北门纳新处领取报名表,我们期待你们的到来,再次感谢同学们。”

妈妈这个人好好看!

被学长颜戳中的易柏辰咽一口口水。

但是天不遂人愿,易柏辰在人头攒动的国护纳新处左瞅右瞅就是没看见刚刚那个好看的学长。

“易恩?”

评论(1)
热度(41)

© ID51467779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