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4677791

新浪围脖:@钧天土特产代购
主业开动物园的
滚来滚去求评论,评论是生产动力。

【宏晋】追光者(下)

*主宏晋一咪咪一丢丢一丝丝桓易
*私设有ooc有时间线不准
*打了桓易桓tag为了让宏晋里不吃iei的小伙伴能顺利屏蔽 不妥请说删tag~
*送给我即将复工的 最爱的 团大

伟晋可以把明杰抛给自己的每一个梗稳稳接住还能反手将人打一个措手不及,也可以根据节目流程制造出笑点槽点,各种综艺梗和白眼也是越来越熟练。
但是还是属于他们两个陪衬的存在。
所以看到网上有人戏称宏正和明杰是话筒cp的时候,伟晋心里有个小人咕嘟咕嘟喝下一坛子醋后冒着酸泡急得跳脚:
“我的啊他明明是我的!”
好在他正宫人设不崩,蟹脚终究抵不过名门正派,宏晋大旗依旧在粉丝圈里被各种大手的文或图吹得猎猎作响。
大有屹立万年不倒的架势。
有次他和Evan分到一个房间,夜聊时间谈到宏正,伟晋叹口气用羡慕的语气评价:
“他真的是个超级厉害的人啊。”
Evan歪歪头看他,用不太流利的台普说:“你也很厉害啊。”
“诶???”
“你刚刚说宏正跳舞很棒在舞台上很自信练习时很努力,你也一样。”Evan满脸诚恳,看伟晋有些犹豫他又解释道:“我不是在说好话讨好你,我是真的这么认为。”
“其实...有的时候哥会给人很大压力,当然这在训练的时候很有必要。但是要是想让人接受他的一些指令,还是需要有人帮忙来解释。”
“你在这里就做的很好啊,会补充哥话里让人不容易理解的地方。”
伟晋有些不好意思的抿嘴笑。
“所以...你也不要太‘妄自厚薄’了。”
“???妄自厚薄???”
“就是,自己看不起自己的意思...”Evan眨眨眼点一下头给他一个肯定的眼神。
伟晋死目:“...你大概要说的是‘妄自菲薄’吧。”
Evan一愣,眼神飘开一圈又回到伟晋脸上:“总之,你明白就好。”
在后来的工作里,他和宏正的配合越来越默契。在舞台上的一唱一和让粉丝脑补出一场夫唱夫随的大戏,她们坚定的认为在管教团员这件事上,一定是宏正唱红脸伟晋唱白脸,一个打一个哄,一个当爸一个当妈,简直般配的不要不要的。
新年期间公司给了所有人假期让他们回家好好过年,伟晋在家混吃躺平了几天,直到小肚子都出来后,贱兮兮的开始怀念起每天睡不够4小时的跑宣传时期。
好想团员们哦。
还有团长。
除夕那天晚上,伟晋给每个团员都打完电话,最后拨通了宏正的号码。
他独自一人站在阳台上,身后的玻璃门把他和闹哄哄的一大家人隔开,电视机里春晚节目的声音透过门缝忽高忽低的钻出来。
“喂,宏正,新年快乐啦!”
“新年快乐伟晋~”
接着两个人又扯了些有的没的,什么家里火锅调料又调咸啦,猫咪和小屁孩的战争最后谁赢啦,感觉今年的气温没有往年低啦等等...
然后就是一阵沉默。
伟晋握在手里的被捂热的手机,烧断了他脑子里的某一根弦,烧的他的脸连同耳尖热的发烫,烧哑了他喉咙差点发不出声音:
“宏正...有你真好。”
听筒那边传来了憋笑的声音。
唉哟我在讲什么屁话啦!
伟晋恨不得把自己的舌头咬掉,心里默默给刚刚灌自己酒的亲戚们记了一笔。
“笑...笑屁啦!不许笑了!”
“我没笑啊。”宏正清清嗓子,一字一顿的把伟晋炸起的毛妥帖的抚平。
“伟晋,我也觉得,有你真好。”
假期过后又开始了紧张忙碌的跑通告,确立关系之后伟晋反而不好意思和宏正独处了。刚好团里又加入了三名新成员,伟晋拿‘要让他们尽快和我们熟悉起来’当借口,每次住宿分配都是和这三个团员中的一个一起。
宏正对这种刚开始就‘两地分居’的相处模式颇有微词,但为了团队着想他还是耸耸肩任伟晋去了。
能上黄子佼主持的访谈节目团里人都觉得机会实在难得,全部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去迎合他提出的问题。
最终结果就是累的不行,伟晋回到宾馆强撑着洗漱完,就躺到床上挺尸。
反而易柏辰回来后就持续着一个亢奋无比的状态,躺着玩一会手机,又一个挺身坐起来盘着腿抱着枕头发一会愣,接着又倒下抱着被子滚来滚去,捂住头嘿嘿的偷笑。
伟晋被他弄得心烦,伸腿拿脚勾住他被子的一角使劲一扯,露出一张痴汉笑到笑出酒窝的蠢脸。
都快漾出蜜来了。
“易柏辰同学,你能跟我解释一下你这像是吸多了清凉油的状态是怎么回事嘛。”
易柏辰把被子团吧团吧往怀里一抱,瞪大眼睛看着伟晋,末了又扭扭捏捏开始抿着嘴笑。
“伟晋我偷偷跟你讲哦...”
“我喜欢Evan很久了。”
伟晋心中警铃大作。
不会真的是娘弯弯一窝*吧。
呸呸呸。
伟晋苦口婆心跟易柏辰解释Evan无意撩人的性格是如此如此,他在节目上那么说是因为这般这般。
感觉自己头上顶着的团妈二字又大写加粗了一圈。
看着易柏辰听完明显开始委屈还带点不服气的神色,伟晋借口去厕所悄悄给宏正发消息。
“夭寿啦你快来老幺遇到了人生难题”
事情解决后两人聊的具体内容宏正对其闭口不言,成功套马到手的屁孩更是无条件服从团长的指示,不管伟晋怎么威逼利诱都死不开口。
很可以嘛你们一个一个。
每天被塞一嘴狗粮的团员们开始习以为常,但王以纶对于桓易两个人每次练完舞就窝在舞蹈室的角落里腻腻歪歪,在等录节目时没人看见的地方黏黏糊糊,在宿舍里公然卿卿我我的戏码表示太过辣眼。并在某天休息空档去找伟晋,故作扭捏说自己喜欢子闳很久,被去伟晋房间串门的宏正给打了回去。
小兔崽子。
最近他们又迎来两个内地的新人加入,渐渐习惯这种情况的发生处理起来也就驾轻就熟。无视掉粉丝过于偏激的言论,努力和宏正一起将越来越壮大的团队管理的更好,宣传时也有主持人提到‘副团长’这一名号,大家似乎都无一例外的选择了伟晋。
现在,我想我可以担得起这个头衔了。
在捷运上胡思乱想差点坐过站,边查地图边凭记忆七拐八拐找到宏正家。
依旧是阿姨开的门,忙于照顾受伤的宏正让她整个人都略显憔悴,连忙把伟晋迎进门还责怪他来还带这么多东西。
“晚饭就在这里吃吧,阿姨出门给你们买点菜。”
“阿证在他自己房间,你直接进去就行,他睡了好大一会儿了也该起来了。”
伟晋把阿姨送出门后走到宏正屋前轻轻推开门,冬日里温暖的阳光透过白纱帘爬上了床,被子堆里单单冒出一只被垫高了的脚,睡觉的人把脸埋在被子里,露出一个毛茸茸的头顶,发旋处乱炸的头发被阳光渡上一层金色。
伟晋轻手轻脚的走进去,拾起床头主人没来得及关上的随身听。
不小心碰亮了屏幕,显示正在播放的曲目是前几个星期自己发的单曲:
《胆小鬼》
伟晋的心一下子被填满了。
窸窸窣窣的声音从床尾传来,打满绷带的脚后冒出两只黑色的尖耳朵。
是那只曾经的小黑猫。
一人一猫对视良久:
“喵。”
“嘘――”
一手竖起食指放着嘴边,一手轻捏住黑猫的吻部顺手摸了摸猫头,一套动作行云流水不带打哏。
黑猫往后一躲又跳下了床。
伟晋感受到身后的视线,回过头看到被子往下拉了一点,被外界评价说并不完美的一双眼睛正盯着自己看。
切。
我觉得好看就行了。
......
“歌你听啦?”
“当然,很厉害啦词也自己写。”
“没啦只是有提一些意见再有就是修改修改。”
“那也足够了,我就当做是给我的承诺,在我养伤这段时间把团带好啊,黄副团长。”
“威~我会的。”

“我们,都会一直等你回来的。”
“啾~”

――――――――――后面害有一丢丢――――――――――

“伟晋,快,把门关上再把窗帘拉上。”
“喂你都伤成这样了能不能乖乖养伤不要想些有的没的!”
“我都憋了很久了...来吧来吧求你啦~”
“好吧好吧,就一下下哦,我说停止就停止,不许乱来。”
“听你的比比。”
宏正拍拍床,伟晋不情不愿地坐上去躺下。
......
“啊宏正!那边那边!”
“可以了可以了...”
“住手啊啊啊!”
“罗宏正你伤了脚怎么手也这么笨了!”
伟晋怒气冲冲的一把夺过宏正手里的手机,无比强势的按了锁屏。
“就你这反应让十个易柏辰带你你都上不了黄金!”
“快闭眼休息一下!不许再玩了!”
宏正:比比好凶呜呜呜(委屈.jpg)

*化用爹矮矮一个,娘矮矮一窝...
*对没错,自从放假我真的是沉迷农药无法自拔(完全理解易po辰的心情)
*排位赛打输是真的很想杀人了x
*我不忍心让他们难过伤心,于是把时间线放在志伟和连先退团前,那时团大的伤势也还没那么糟糕。
*希望他们都可以一生平安喜乐。
*真的成为世界第一天团!(嚎叫着被拖走)

评论(31)
热度(61)

© ID514677791 | Powered by LOFTER